Tuesday, May 09, 2006

三條線的女王節

分類:不信邪


雖然名義上我已來荷蘭3年半,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﹝全荷大小總動員的女王節﹞。因為從來沒參加過所以滿心期待,我家紅毛却興趣缺缺,在我的堅持下和日本朋友啟程去了Haarlem(本來是要去阿姆斯的,可是聽太多人說更本是人擠人且爛醉的人滿街,因此改去旁邊的Haarlem)。



是有點東西可逛,但還是和預期的差很多,紅毛一直在旁邊說:妳看吧!我跟妳說,妳都不信邪!我只好低著頭一路找看能不能挖到寶,最後硬著頭皮買了個鐵盒(上圖右邊那個鐵盒,出價4歐殺成3歐)。小弟笑的有點尷尬...



後來實在逛不下去決定回Sassenheim,看看小鎮上有沒有新鮮玩意?結果,更本是兒童樂園!反正已經三條線的從Haarlem回來,就繼續三條線的逛﹝兒童樂園﹞吧!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6/05/blog-post.html

所有迴響(1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May 15, 2006 10:36 am: 

    (我是Li)

    哈哈哈~可能是我的網頁用的太花巧了,所以沒注意到sassenheim這字眼吧!

    我們7月回去純屬渡假啦!目前生活重心都還在台灣,所以短期內還不會搬回荷蘭,定居的事可能過幾年再說吧!

    我男友來台灣之前就是在AKZO NOBEL的研發部門上班啦!後來因為要來台灣所以就辭了那個工作,滿可惜的說,因為他很喜歡那個工作,剛好所學的東西又跟他讀的化學有關,放棄了化學工程師的工作到台灣當英文老師真的有點"怕算"(台),希望我們以後回荷蘭時他還有機會回到那裡工作。

    你呢?你現在是在荷蘭讀書嗎?還是你嫁荷蘭人為婦了?打算長居在荷蘭嗎?

    7月份回sassenheim希望有機會出來聊聊哦!同在異國的同鄉人!:D

    對啦!我把你的BLOG連到我那囉!希望你別介意!還有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在留言板留言,所以只好留在文章的COMMENT裡!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