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荷蘭颱風夜
Paarden Marrum weer op het droge



剛剛和紅毛一起看新聞時看到這壯觀的畫面,一群馬匹被困在小島上,遠遠的看出它們有點緊張。

這兩天荷蘭的天氣怪的嚇人,半夜數次被窗外的風雨聲驚醒,一會安靜,一會又大風大雨。且溫度與上星期之天壤之別令人有時空錯換的感覺。

這則新聞是在菲士蘭拍的,由於這連續三天的大風大雨,將離這群馬匹不遠的堤防破了堤,馬兒一時避走不急,全都被困較高處,看似汪洋大海很嚇人。大家用了想了很多方法希望能將馬兒救出,但因馬兒受了太大驚嚇都不願和主人上船。

結果有四個愛馬的女生想了個辦法,希望能試試。她們從外圍騎了四匹健康的馬接近小島,然後再慢慢牽引被困在島中央的馬兒,結果奇蹟似的,所有的馬兒都乖乖的一隻接一隻的採著水,半跳半走的上岸了!其中有二批馬因為太累,水又太冰,體力不支的情況下還是奮力一試,在過水的路上差點淹死,還好愛動物的荷蘭人在旁已準備好所緊急救援措施。

我就跟紅毛說:你瞧!如果買房子,我絕不要買在低地處,也不要在水邊,太沒保障了!還是要有山最好^^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6/11/paarden-marrum-weer-op-het-droge_03.html

所有迴響(0)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