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05

妹妹眼中的我們

分類:家事


我有兩個可愛的同父異母小妹妹,她們今年一個10歲,一個6歲。這張圖是大妹6 歲時畫給我的,我很喜歡她的畫,她筆下總能抓住人們的神韻,或是身上的小細節。我們當然長的不像畫中的人,但她畫出了我倆的相愛,也畫出了我們的體型,王彼得就如畫中瘦瘦高高,我呢,就是這樣圓圓的,我記得這應該是她第一次將腳丫子和鞋子分開畫,她開始注意到更多細節。她每個時期的畫風都有點不太一樣,這張還很稚氣,後來有一段時間畫的很假,應該是受了卡通的影響,一段時間後又走回她自己的風格。這畫我收藏了至少有3年,今天再拿出來看,突然覺得她可能真的有繪畫天份‧‧‧小朋友畫畫就像在說故事,如果稍加留意會發現很多他們眼中的世界,她們真的很可愛!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5/05/blog-post_18.html

所有迴響(0)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