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05

五個國籍聖誕節

分類:品生活
台灣、日本、印尼、法國、荷蘭^^
五個國籍的聖誕節!
前菜:法國生嚎海鮮、西班牙Tapas肉丸、中式炸春捲。
主菜:美式烤火雞~哈!
甜點:荷蘭超市小泡芙。
過節地點:荷蘭,我家。

終於了解小時候我們總是期待過年,而大人却總是皺著眉頭忙進忙出。
這個聖誕節真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忙進忙出的滋味!
不過,我的第一次火雞大餐,據賓客們的稱讚+吃到刮盤子的情形來看,應該算是超級成功!可不是自誇喔,至少有四個國籍的人來評分呢!
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做火雞大餐的,因為超市裏擺滿了火雞,一時眼花的我衝動的決定來試試‧‧‧

因為這個聖誕聚會是早就約好的,但大家在平安夜都有其他的活動,所以我們就提早到23號來過。這天還是正常上班日,我家那口荷蘭人穿上大衣準備出門上班時,還賊賊的笑著並烙下一句:
『Good luck with your turkey!』


瞧!看看這張照片,牠可爭服了至少五個國籍的嘴!沒有人相信我是第一次烤火雞大餐,我發誓!是真的~且還是在當天早上上網找食譜的呢!共列印了四種不同做法,最後選了其中二個,加上自己隨便零時動議,竟然如此成功,我自己也很驚訝!

烤火雞真的很費時,我可是從早忙到晚,連梳妝打扮的時間都沒有=="
今年聖誕節過的真有節慶的感覺,不過,明年我希望去別人家翹二郎腿等著吃就好,還可以打扮的美美~

今年超像黃臉婆‧‧‧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5/12/blog-post_30.html

所有迴響(3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January 04, 2006 12:40 am: 

    那個火雞不錯吃的樣子~

  2. Anonymous Anonymous@January 07, 2006 12:53 am: 

    我今天在海牙的華南行買到麻辣鍋湯底啦!
    過年要吃吧?
    呵呵!

  3. Blogger BouteilleEau@January 07, 2006 8:59 am: 

    to enyu:
    當然!當然要吃麻辣鍋,我也有上網找食譜喔~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