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返台倒數31天

分類:碎碎唸


朝思慕想的返台行程大至底定,機票也早已訂好一個月了,再30天我就可以像Sunny一樣大吃大喝二星期,喔耶~~想到就不由自主興奮起來,我真的太愛台灣了!

雖然也已習慣荷蘭的生活,但台灣還是最好的!有不打烊的﹝7-11﹞和﹝全家﹞,有賣到三更半夜的﹝鹹酥雞﹞、值得回味的﹝原燒﹞、不可思議的日本料理﹝軟殼蟹﹞、士林夜市的﹝蚵仔煎﹞、紅毛也稱讚的﹝壹咖啡﹞、無法抗拒的﹝小火鍋﹞、中和廟口前的﹝麻油雞﹞、北投夜市的大碗﹝剉冰、燒仙草﹞、從小吃到大的阿伯﹝豆花﹞和﹝客家魷魚羹﹞、新竹的﹝東山鴨頭﹞、講不完的台南小吃‧‧‧再講下去會出人命啊!

據Sunny轉述,她回台前就已先警告她家城主:她將補回這幾年沒吃到的台灣美食,城主必須立言絕不嫌棄之~至於我家王先生,我不用警告他早已見識過台灣女人的美德之大胃吃四海!我不貪心喔,只吃台灣就好。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6/11/31.html

所有迴響(2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November 07, 2006 7:46 am: 

    啊妳要不要參照一下我的行程哩. 比方說:早上8.00吃, 早上11.00再吃, 下午1.00狂吃, 下午3.30小吃, 晚上06.30猛吃,半夜12.00補吃.....哇哈哈哈...醬的人生真的是太有趣了.....

  2. Anonymous Anonymous@November 09, 2006 4:47 pm: 

    嗯嗯~
    壹咖啡也是我家大鼻子有稱讚到的哦~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