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05

為何台南人都以台南為傲

分類:地瓜島
台南運河

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,尤其是南部人,真的很好客,又大方!
5/22應邀參加了凱文先生和一蛙小姐的婚禮,在婚禮的前一天,我和他們北部的親友團浩浩蕩蕩的坐上凱文爸安排的遊纜車,大家在車上有說有笑,雖然路程遠了點,但卻很值得。凱文父母還特地安排我們吃了一頓真正的【國宴餐】,現在還在流口水呢!在吃晚餐前的空檔,我們一行約40人,全都跑去凱文父母家看風景。曾經聽凱文說,他們家其實之前都有綠卡了,最終還是放棄了,我上了他家陽臺才了解為何放棄得來不易的綠卡!台灣,真是個美麗的寶島,寶島的風景和人情味是國外沒有的,怎能割捨這份情感?

台南人很不削台北所謂的【台南小吃】,這當然是可以理解的,台南的小吃一定要到台南吃,別說台南人的嘴叼,我的嘴都跟他們叼了起來!為何台南人都以台南為傲?去一趟台南‧‧‧就能體會嚕!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5/05/blog-post_23.html

所有迴響(2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June 11, 2005 4:41 pm: 

    哈哈哈!要跟台南人講吃的,絕對講不過。台南人是很講究吃的。老實說,我ㄧ直覺得台南人到台北來,一定都很想死,因為他們那每一攤都很好吃,每一個店家老闆對吃都不馬虎;反觀台北,ㄟ....要找到好吃的小吃,還真難

  2. Anonymous Anonymous@July 13, 2005 5:24 pm: 

    我愛死了台南這個城市
    小吃當然是重點之一
    那什麼台北永康街蝦仁肉圓啊
    真是哄哄沒去過台南的人^^

    城市特有的慵懶風情更是迷人
    好啦好啦
    台南人以台南為傲
    那我是台灣人以台南為傲好了:D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