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9, 2006

小鎮故事

分類:品生活
我被認出來了!

故事是這樣的:

自從我有穩定的工作以來,我和紅毛就過的比較不太愛比價的生活,所以較喜歡去Albert Heijn(荷蘭較高級的超市)買菜,這家超市的確比別家貴一點,但因為它真的擁有別家超是沒有的品質,我倆才會這樣欲罷不能。連我媽上回來玩,我叫她自己去買菜,結果她回家後一直哇哇叫,說荷蘭嚇死人!太貴了!後來我研究一下她買的東西,她還真會挑!全挑上好貨,老薑她還買到有機的呢!

言歸正傳,我倆超愛這家超市的一種﹝鹹生肉片﹞,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超市裡切肉片的妹妹很眼熟,而且我還發現她每次都先偷偷盯著我看,待我露出笑容後她才靦腆的笑笑,但我真的想不起我在哪見過她?

結果,前天我站在角落看她,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,我站在超擠的公車裡‧‧‧頭皮發麻!

原來她就是那個超白目在擠公車時整理頭髮的死孩子!兩次!真的兩次!我承認我矮,但也沒必要用手軸用力的敲我啊!尤其在早上我還沒睡醒的情況下,她這樣敲我頭,我會給好臉色看嗎?我就用那種標準台灣斜眼用力瞪她,她真的敲的很用力,那種敲下去還麻很久的用力!所以我當然使出最用力的斜眼瞪她!

同一人,同一個動作在整理頭髮,就在整理好頭髮時準備將手軸放下時,用力的從我頭頂中央敲下去,想到頭皮還會發麻~~~~

第一次敲是何時我已忘了,第二次應該在二個月內,但每星期去三次超市的我,可能早已被認出來了。她一定覺得我是個雙面人,在超市買菜時總是和顏悅色,而公車上的斜眼功一定把她嚇壞了。我告訴紅毛這件事,紅毛立刻大笑,連切肉片的妹妹也一起笑,我請紅毛去跟她說我沒有生氣啦!是﹝早晨氣﹞比較重,不好意思嚇到妳了!妹妹連忙補了句:對不起啊!我有要跟妳說抱歉啊!可是你好生氣的樣子!紅毛在旁看我三條線尷尬的說:沒啦!真的沒啦!

在小鎮,還是別太招搖,尤其在Sassenheim的亞洲臉孔,用一隻手、五根指頭就可數完的地方,我還是低調點好‧‧‧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6/11/blog-post_09.html

所有迴響(2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December 20, 2006 7:50 pm: 

   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做什麼用的阿?
    感覺好像碉堡...

  2. Blogger BouteilleEau@January 11, 2007 12:06 am: 

    是我們鎮上的城堡,因年代久遠所以只剩下幾面城牆,它的外觀雖不吸引人,確有個美麗的名子(我覺得啦!)叫:Teylingen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