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04

冷!!


冷!! 冷爆了.
但還是沒下雪...小南每天都問我下雪沒? 害我也滿想念下雪...
瞧! 我家陽臺上的蜘蛛網都結冰了, 小南還問我蜘蛛呢? 可能...去滑雪了吧!

記得去年冬天, 一早起床拉開窗簾看到雪白一片的景色,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星球, 被白雪覆蓋的景色和沒有雪的景色是完全不一樣的. 雪會吸收外界的干擾, 例如: 聲音,還有灰塵, 所以每年的第一次大雪總是讓我覺得驚奇. 景色不一樣了, 聲音也沒了, 空氣雖冷卻很乾淨. 很舒服, 比大麻還吸引人, 每年都想吸一口的冷空氣...

不過這是短暫的, 之後就會覺得雪很麻煩, 尤其是天氣一回溫, 路上的雪要化不化的, 被路人採的黑黑的, 騎腳踏車去買菜時也得特別小心, 還得小心別摔個四腳朝天呢~~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4/11/blog-post_22.html

所有迴響(2)

  1. Blogger Unknown@December 02, 2004 2:02 am: 

    呵呵~
    妳超爆笑的耶!
    還蜘蛛去滑雪咧,好樣的!

  2. Blogger Becky@December 26, 2004 12:54 pm: 

    天啊!妳和小南的對話會不會好笑了點?
    蜘蛛滑雪去了? 下次妳找著牠記得要告訴我們喔!找會滑雪的蜘蛛訪問去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