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念念不忘的台灣美食

分類:地瓜島


終於熬過這些留口水的歲月,我又回到夜夜思念的台北。
回台北除了看家人、找朋友,最重要的就是吃!

台灣人愛吃是不爭的事實,單從小吃的種類之多便可嗅出端倪。
台北的小吃對我來說不只是味覺的思念,似乎還想從中抓住一點歲月的痕跡。

北投的ㄘㄨㄚˋ冰小攤是我曾經每晚必吃的消夜,如果你到了北投夜市,找一下有人排隊的地方,就是我的ㄘㄨㄚˋ冰攤,30台幣選四樣、超大碗!

林森北路上的﹝高家莊﹞,抓住我在旅行社工作的歲月痕跡。高家莊的營業時間很配合林森北路上的特種行業,晚上8點老闆才珊珊來遲的將處理好的花枝、紅燒大腸擺上檯面。

西門町的阿宗麵線,是在看完二輪片最佳充飢處!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6/12/blog-post.html

所有迴響(2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January 12, 2007 6:01 am: 

    台灣的美食,是重要的羈絆。
    沒了他們,那就可以遠走高飛了~~

  2. Blogger Becky@April 16, 2007 4:02 am: 

    對,林森北的高家米台目,真是好吃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