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05

二輪時間表

分類:爆米花

my movies

排了一個二輪電影表,看看電影換換心情。

【新中和戲院】颤慄時空/毀滅帝國
【西門戲院】再見鍾情/誰敢來晚餐
【三重幸福戲院】巴黎初體驗/天邊一躲雲

我對三重是全然陌生,只是為了看巴黎初體驗,願意去冒險走一遭。但是要怎麼去我也還不清楚,最好不要弄到坐計程車才好,那就枉費看二輪片的意義!而天邊一躲雲是配菜而已,我對蔡導的電影,早在《河流》一片留下陰影,讓我能再次鼓起勇氣的原因是顏色吧,預告片上的顏色有點古味,所以願意一試。

提到《河流》,我一定要說說我的陰影!

那時我還在法國唸書,朋友來找我玩耍,我們就一路玩到Lionel家,還住在他父母Bordeaux家幾晚,真是個美好的回憶!有一晚我們走在Bordeaux的街上,突然看到一個大型看板,上面寫著來自台灣的電影,還得了個獎,好像是南特影展‧‧‧

我們三人很高興的跑回家要找Lionel的父母和弟弟一起去看,結果他們三人都有事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欣賞這部來自台灣的電影,枉費我一直宣傳台灣人拍的電影ㄟ,我是多麼的驕傲阿!

好險,好家在,他父母沒來!我真的是差點為了這部片一世英明全毀,真是太誇張了!全片的台詞用手指即可算出,唯一連慣性的台詞竟是:喔~喔~的呻吟聲!最令我不能理解的是一個坐立式的做愛鏡頭竟然可以停留5分鐘之久!?這是我當時的記憶,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不是一個保守的人,我竟然會為這部片感到不恥! 忘了是那一年看的,我的記憶真是短,剛剛突然閃過黛妃的臉,就是那年!她慘死巴黎的那年,當時我更本不知此事,下午Bordeaux滿街都是有她照片的小報‧‧‧

沒想到只是排個二論電影時間表卻勾起這麼多回憶。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5/06/blog-post_20.html

所有迴響(3)

  1. Blogger Louise@June 21, 2005 8:21 pm: 

    我覺得"再見鍾情"還不錯看歐!
    看了會有一些感想的!

  2. Blogger Becky@June 22, 2005 5:18 pm: 

    ㄟ....那種感覺,應該是尷尬吧!
    我記得我看『愛情萬歲』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。不是保守,只是覺得畫面定格的那麼久,身邊又有朋友,感覺尷尬又詭異

  3. Anonymous Anonymous@October 15, 2005 12:59 am: 

    不知道王彼得知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二輪電影院,看是一片兩歐的還是三片五歐的?
    呵呵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