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05

Fetons l'Amour des Jeux!

分類:瓶裝水情報站


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將於今年7月6號在星加坡的國際奧會年會中投票決定,巴黎、倫敦、馬德里、紐約和莫斯科何者會中選?這幾個申辦國都是世界有名的觀光城市,應該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一次!

據說,在完成五個城市的實地考察後,莫斯科和馬德里已提前出局,2012年奧運主辦權之爭,已從「五雄角逐」形成巴黎、倫敦和紐約「三強鼎立」的局面。

不過,紐約州公共事務管理委員會,卻拒絕提供資助興建西城體育場,對紐約申奧無疑成造成重大擊。現在有希望的只剩下巴黎和倫敦嚕!《英法戰爭》再來一次!

瓶裝水 當然支持巴黎嚕~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5/06/fetons-lamour-des-jeux.html

所有迴響(3)

  1. Blogger BouteilleEau@July 06, 2005 4:12 pm: 

    巴黎輸了,有點小難過。
    今天的報紙還大篇幅報導『5城爭辦2012奧運,今晚判生死』,各國都出動了知名的人物去新加坡拉票,美國派出拳王阿里、英國派出貝克漢、西班牙也派出帥帥勞爾、莫斯科知道希望渺茫就只派個莫斯科市長,巴黎卻派出個似乎與法國扯不上邊的籃球小明星帕克(連聽都沒聽過),看到這篇報導我就覺得怪怪的,可能會輸,結果真的輸了‧‧‧
    我想2012年會讓倫敦熱起來,如果是遠道而來的觀光客怎會放過在附近的巴黎呢?所以巴黎還是沒輸啦~

  2. Blogger Becky@July 07, 2005 3:18 am: 

    好可惜喔!結果,又不是巴黎。
    巴黎人一定很失望吧!我都好失望喔!怎麼會是倫敦呢!唉~~

  3. Blogger BouteilleEau@July 07, 2005 6:43 am: 

    對阿!怎麼會是倫敦呢?我老公說這都是政治考量啦!我想也是,英國經濟蕭條太久,所以想藉此撈ㄧ票。
    我想全法國應該都一肚子大便吧,輸了就算了,竟然是輸給倫敦!

Esteban Guitar Les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