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﹝古山園﹞第二集

分類:品生活
應觀眾要求,先給大家古山園的正確方位好了。

1.機場到古山園
國光號:125元/人 到台北車站下車,再到下車處對面搭計程車。搭到桂林路及梧州街口下車,往梧州街進入,步行約3分鐘即看到左邊巷口古山園招牌,左轉入巷,大紅燈籠高高掛!
若是雨天,夜市攤較少時,計程車可開進梧州街,巷口停車步行10秒^^

2.捷運台北車站到古山園
僅兩站即可到達捷運龍山寺站,出站後往華西街觀光夜市進入,找36號攤商,旁邊有條細巷即是40巷:摸乳巷!


正確地址:台北市華西街40巷16號 Tel: 02-23067408

PS. 因櫃檯的阿姨們都有點年紀,所以打電話要訂房時,若不是老闆親自接聽的話,請耐心點跟阿姨重複您的資料喔!

http://bouteille-eau.blogspot.com/2007/01/blog-post_28.html

所有迴響(4)

  1. Anonymous Anonymous@January 30, 2007 8:28 pm: 

    你的一.二集被古山園那隻猴大哥拿去引用囉
    寫的很詳細也很貼切吔~呵呵
    ps 米路谷和灰妞都很想你們喔

  2. Blogger 曉甄Nydia@February 02, 2007 12:55 am: 

    很特別的地方哩!我有發mail給妳,要記得去看喲!

  3. Blogger Louise@February 17, 2007 5:13 pm: 

 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...

  4. Anonymous Anonymous@March 16, 2007 7:20 am: 

    哈囉!!
    我和我老公目前人在越南,你們好嗎?
    看了你寫的文章,忽然很想念那幾天相處的時光.....

Esteban Guitar Lesson